sábado, 28 de maio de 2016

强奸 - 一个巫师的眼光,而不是巫师






强奸基本满足了一点进化的精神和充分地连接到深深的罢工精神,在业力``正常的救援物质,使得很多年这种下降趋势。它是你在地上的经历都轻易说出“忘记”的人谁遭遇了这样显著事件,但事实上这是深刻的往往是不可磨灭的,尤其是在暴力强奸的品牌,以完美清晰的受害人遭受的所有恐怖和厌恶的全部。这是,受害人必须定义自己的心灵成长与否的答案选项。如果你能吸收的创伤和移动或将哀号自己受苦,因为过去时态的发生,在悲伤和浮光掠影爱的选项是相同的有来到这个世界本身证明了强奸犯退步,从它会很快受到​​谴责返回几次经历最硬的情况下,大小它们的进化延迟。但从来没有被业力赎回的会议,如“现在轮到我来问你同样的邪恶,你让我,”因为这种对更高层面“复仇”,这只会导致无休止的好战行为(你杀了我,现在我会杀了你,下次你杀了我..它是荒谬的连续)。什么可以做的是展示普通人强奸的行为,以及他自己的欲望的满足,它是极端自私,野蛮,残酷和不人道的行为,直接将它放在手无寸铁的人的败类。

Nenhum comentário:

Postar um comentário

Please rational coments: